close

因為一件事 一首歌 一個人 一篇動態

因為一個信念 一種堅強 和 我所沒有的 義無反顧

 

決定開始寫(或說短紀錄)    「聆聽 :  耳朵出借中」

 

李志是中國大陸的一位獨立歌手(也是少數有FB的歌手吧!)

前天看到他的動態:

致走上大街的香港市民:《冬妮娅》——“再见吧再见我的爱人,今夜不要和我说话,我们的爱情埋在大街上,我们的明天在天上,不要问我去哪里,不要说着伤心的话,我的睾丸破碎了,再见吧再见吧再见。再见吧再见我的兄弟,你可知我心里埋怨谁,我们的青春埋在大街上,我们的命运在哪里。我们的生活埋在大街上,我们的明天在哪里?”

---李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yehyeh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